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将视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医护人员为"烈士"

2020-03-11 12:15: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10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同意了卫生部长赛义德·纳马基的提议,将在医院治疗病人时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死亡的医护人员视为“烈士”。

快讯!伊朗将视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医护人员为“烈士”

【环球网快讯 乌元春】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10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同意了卫生部长赛义德·纳马基的提议,将在医院治疗病人时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死亡的医护人员视为“烈士”。

报道援引纳马基写给哈梅内伊的信说:““如你所知,在许多我们亲爱的同胞突然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后,国家最近陷入了困境,各地健康中心的医生、护士和其他医护人员无私地离开了他们的亲属,其中一些人因为感染病毒而不幸去世…” 报道称,卫生部长还要求最高领袖同意将医院中因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的医护人员视为“烈士”。

4、

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在收到这封来自卫生部长的信之后,哈梅内伊接受了部长关于“将去世医护人员视为‘烈士’”的提议。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另据伊朗《德黑兰时报》报道,截止目前伊朗已有13名医护人员死于新冠肺炎。

《德黑兰时报》称,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在周二(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国至少有2731人治愈康复。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说,在过去几周里,伊朗31个省的医护人员一直在不倦工作,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扩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