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也要效仿意大利"封城"?美卫生官员:一切皆有可能

2020-03-10 09:51: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8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政府是否会采取进一步措施?8日,美国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美国政府可能对部分疫情严重地区采取“封城”措施。

美国也要效仿意大利“封城”?美卫生官员:一切皆有可能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8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政府是否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日消息,当地时间8日,美国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美国政府可能对部分疫情严重地区采取“封城”措施。

据报道,安东尼·福奇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8日的节目中,被问及美国政府是否会效仿意大利目前实施的措施来阻止疫情蔓延时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5、

美国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在节目中

安东尼·福奇表示不想让民众感到惊慌,“但鉴于我们看到的疫情蔓延状况,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准备采取任何适当措施来遏制和减轻疫情的原因。”

福克斯提到,在安东尼·福奇发表这番言论之前,意大利总理孔特8日刚刚签署法令,紧急封锁该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覆盖区域包括整个伦巴第大区以及帕尔马、威尼斯等14个中部和北部省份,受法令直接影响人口占全意总人口的1/4。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这道法令的有效期将持续至4月3日,是全球目前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最严格”抗疫举措。

报道还称,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为应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大幅增加而做准备。而西方国家也越来越多地模仿中国的做法来阻止疫情扩散。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各州公共卫生部门统计,截至美东时间3月8日晚7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2例,死亡21例,治愈10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