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发生因新冠肺炎疫情亚裔遭歧视事件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3-07 10:14: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纽约当地媒体3月6日报道,近期一段涉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的歧视视频出现在互联网上。

纽约发生因新冠肺炎疫情亚裔遭歧视事件 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纽约当地媒体3月6日报道,近期一段涉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的歧视视频出现在互联网上。

2、

3、

1、

视频显示,一黑人男子在纽约地铁上要求一身边亚裔男子离开自己,并向其喷洒消毒液。该行为被一乘客录下后上传至互联网。纽约警方称已经以“歧视仇恨”调查此案。

该事件发生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日落公园的N线地铁上。该名黑人男子朝亚裔男子吼叫“你得走开,让他走,因为他**的就站在我旁边”。该名亚裔男子随后反问,为何不能站在其身边。黑人男子回应“你现在正在做傻事”。

纽约警方呼吁所有遭到类似事件的人都应报警。警方称,事发时确实有人拨打了911报警电话,但当警方抵达时,该名嫌疑人已经离开。

警方希望视频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嫌疑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