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议会爆发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2020-03-05 12:49: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4日,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有一名共和人民党议员演讲时,指责总统埃尔多安不尊重在叙利亚牺牲的土耳其士兵。随后引发数十名国会议员不满,并导致现场“混战”。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

海外网3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有一名共和人民党议员演讲时,指责总统埃尔多安不尊重在叙利亚牺牲的土耳其士兵。随后引发数十名国会议员不满,并导致现场“混战”。

英国路透社4日发布了一段现场打架的视频。数十名议员参与了斗殴,其中一些人甚至爬上桌子,挥拳打人。另一些人试图制止斗殴,场面一度很混乱。

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

来自反对党共和人民党议员恩金·奥兹科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及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埃尔多安不尊重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牺牲的土耳其士兵,在没有在空中掩护的情况下就派兵进入冲突地区是不负责任的。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穆斯塔法·森托普谴责了反对派议员的说法。据土耳其媒体称,安卡拉检方已对这起涉嫌侮辱总统的案件展开调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国防部长2日的话表示,自2月27日对伊德利卜地区开展“春天之盾”以来,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地区打击了2557名叙政府军士兵,但同时导致34名土耳其士兵死亡。(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