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莫迪突然说要弃用所有社交平台账号 印度网友懵了

2020-03-03 09: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今日印度》3日报道,莫迪常常活跃于社交媒体,但1日,他突然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考虑退出所有社交平台。这一消息让印度网友有点懵了。

莫迪突然说要弃用所有社交平台账号 印度网友懵了

1、

印度总理莫迪(图:Getty)

海外网3月3日电 印度总理莫迪突然宣布,要退出所有社交平台,这一消息让印度网友有点懵。到底什么情况?

据《今日印度》3日报道,莫迪常常活跃于社交媒体,但周一(1日),他突然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考虑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莫迪发推。

在推文中,莫迪说,考虑放弃包括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油管(Youtube)、Instagram等所有社交平台。不过,他尚未就此作出最后决定。

推文发出的两小时后,就有超过10万的点赞、6.5万次转发。印度网友留言表示不解。

网友留言。

不少网友认为,社交平台是印度总理与民众沟通的平台,也是总理接触普通民众最直接的办法,一旦关闭,民众将很难表达自己的感受,希望莫迪三思。

网友留言。

也有人说,“不要离开,这里是我们能了解国家现状的地方。”

报道称,莫迪是社交媒体关注人数最多的世界领导人之一,在推特和脸书,他都拥有约5330万个粉丝,而在Ins上,他则拥有超过3000万的关注者,这个数量甚至超过在社交平台十分活跃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