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影响世界经济

2020-03-02 11:32: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鉴于当今世界各国联系紧密以及经济全球化趋势,新冠肺炎对世界经济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现,所有国家均受其影响”。

普京: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影响世界经济

3、

图片来源:俄塔斯社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鉴于当今世界各国联系紧密以及经济全球化趋势,新冠肺炎对世界经济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现,所有国家均受其影响”。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境内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在掌控之中,俄政府目前正采取一切手段来控制疫情的扩散,这些手段目前来看是有效的”。在谈到俄罗斯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时普京表示:“俄罗斯拥有充足的外汇储备和社会保障基金,能够保障俄罗斯经济在世界经济危机情况下的稳定”。(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