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灯会800架无人机展演 遭恶意击落48架

2020-02-24 09:43: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0台湾灯会22日晚间于台中后里森林园区展区进行无人机流星雨展演,共升空800架无人机,不过展演过程遭到不明讯号干扰,其中48架突然坠地,造成图形缺漏,影响灯会游客观看权益及观赏质量。

谁干的?台湾灯会800架无人机展演 遭恶意击落48架

2、

台湾灯会闭幕前夜,800架无人机展演,遭恶意击落48架。(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灯会22日晚间于台中后里森林园区展区进行无人机流星雨展演,共升空800架无人机,不过展演过程遭到不明讯号干扰,其中48架突然坠地,造成图形缺漏,影响灯会游客观看权益及观赏质量。幸好坠落的无人机都掉在“停机坪”后综高中操场内,未造成人员受伤。

台中市观旅局表示,台湾灯会开幕至今共演出16场无人机表演,部分场次因风力过大,确实发生几次零星无人机坠地的情况,对于展演质量影响不大。昨日演出的第17场,是首次发生较高比例的无人机坠地情况,显然有不明讯号恶意干扰。

台中观旅局指出,展演团队因应灯会展演备有1100架无人机,坠地毁损的无人机无法再上场,23日是灯会闭幕日,若天候条件许可,后里森林园区现场仍依表订进行台湾规模最大的800架无人机展演,届时将请电信警察协助,在展演前及展演期间侦测干扰讯号,以维护展演质量。(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