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卫:截止2月22日中国之外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达到1402人

2020-02-23 18:10: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消息称,中国之外感染冠状病毒的人数达到1402人。

4、

世界卫生组织:截止2月22日中国之外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达到1402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22日电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消息称,中国之外感染冠状病毒的人数达到1402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莫斯科时间2月22日12时发布的消息,全球(中国境外)今日确诊感染病例增长202例。

中国之外共有28个国家发现确诊病例,最近24小时内又新增2个国家,分别为黎巴嫩和以色列,死亡人数达到11人,昨日有3人死亡。

中国政府2019年12月31日通知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武汉市爆发不明原因肺炎。专家确定,疾病由2019-nCoV冠状病毒引起。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冠状病毒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正式命名为“COVID-19”(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目前中国大陆已经有超过7.6万人感染冠状病毒,其中2345人死亡,超过2.6万人被治愈。目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中国之外有26国共1200人感染该病毒。

相关报道:

5、

世卫组织总干事:“机会之窗正在缓缓关上,世界必须加快行动”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控制冠状病毒的传播变得越来越困难,国际医疗机构必须采取更快的行动来控制住这一流行病。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回答黎巴嫩和伊朗的死亡病例是否成为抗击这一流行病的“拐点”时说:“机会之窗正在缓缓关上,我们必须在它彻底关闭之前加快行动。”

他强调称,一旦全球医疗取得成功,这场危机将得以扭转。

中国政府2019年12月31日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不明原因肺炎。专家确定病原体为新型冠状病毒。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卫生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