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媒:李登辉病况,主治医师称医院已下封口令

2020-02-23 16:58: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2月8日因为喝牛奶呛到,被紧急送至台北荣民总医院,至今尚未出院,各种传言四处纷飞,对于李登辉最新病况,其记者向李登辉主治医师陈云亮求证,陈云亮说,院方已下封口令,不便对外说明。

5、

李登辉最新病况如何?台媒:主治医师称医院已下封口令

【环球网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2月8日因为喝牛奶呛到,被紧急送至台北荣民总医院。台湾《自由时报》23日报道称,李登辉至今尚未出院,各种传言四处纷飞,对于李登辉最新病况,其记者向李登辉主治医师陈云亮求证,陈云亮说,院方已下封口令,不便对外说明。

6、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李登辉2月8日因为喝牛奶呛到,咳嗽不停,造成肺部浸润,必须留院观察。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2月16日受访时称,李登辉饮食、休息一切正常,没有发烧,且所有指数均正常,但98岁的高龄,加上有心脏病病史,医疗团队持续控制用药。

据台湾媒体此前报道,李登辉曾因心脏血管阻塞,多次进行心导管支架置放手术,并曾在2015年11月轻微中风,此后李登辉死亡的传言就接连不断的出现。2019年9月20日,又有传言称李登辉因心脏病死于家中,之后王燕军在受访时辟谣,“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消息传出”。2018年11月29日,李登辉又因在家中不慎跌倒,撞到头部,被送往医院,住院近2个月后出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