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全省中小学教师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

2020-02-22 11:51: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安大略省全省的四个中小学教师工会当地时间21日在省议会大厦游行示威,抗议省政府新的教育计划和相关预算方案。

加拿大安大略省全省中小学教师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

加拿大安大略省全省的四个中小学教师工会当地时间21日在省议会大厦游行示威,抗议省政府新的教育计划和相关预算方案。总台央视记者在现场看到,上万名教师和他们的支持者参加了示威。当地媒体称,这是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此类活动。全省3万名教师,5000多所中小学校都受到影响。

据了解,新的教育计划增加了教师授课量,扩大了班级规模,教育经费涨幅却不大。教师工会与省政府几次谈判失败后,遂举行了抗议活动。(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