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方紧急向日本捐赠一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

2020-02-21 09:31: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来,日本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中方对此高度关注。得知日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不足后,中方立采取行动。经过多方协调,通过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紧急向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中方紧急向日本捐赠一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

4、

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中方向日方捐助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事答记者问

问:据了解,近日,中方向日方无偿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近来,日本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中方对此高度关注,感同身受。得知日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不足后,中方立即向日方表达提供协助意愿,并采取行动。经过多方协调,近日,我们通过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紧急向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病毒没有国界之分,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中方愿继续向日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密切开展沟通合作,携手早日战胜疫情,共同维护两国人民健康安全以及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