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组图】山东济南杜家坡发现"狮身人面"巨石

2020-02-20 18:05:06 作者: 黄泥巴光影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山东济南杜家坡发现一处巨石景观,像北京猿人又像狮身人面像。距离300米处观看,像不像埃及金字塔的狮身人面景观啊。

山东发现一处“狮身人面”巨石 引来万人围观

1、

据2019年12月14日报道,山东济南杜家坡发现一处巨石景观,像北京猿人又像狮身人面像。距离300米处观看,像不像埃及金字塔的狮身人面景观啊。

2、

再走近一点观看似乎更像。这块石头从侧面看神似北京猿人、埃及狮身人面像和石猴。当地村民称,因石头所在的地方较偏僻,所以没有人注意过,这次也是来游玩的驴友们无意间发现的。

3、

现在这处自然景观每天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瞻。

4、

当地老百姓称这块石头叫“石猴”,从石头的一侧看,这块石头像一只蹲着的石猴,又非常像是北京猿人像。

5、

据地质专家鉴定,该石头由三块岩石组成,均形成于新太古时期。

6、

发现巨石景观的地方是山东济南杜家坡农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