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疫情的拐点已经来到

2020-02-17 08:56: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16日在访谈中说道:“真正的疫情拐点已经来到,现在里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从新发的情况来看,我观察到的,5天以来我们自己的几个点,发热的数量在下降。

雷神山医院院长:疫情的拐点已经来到,我很有信心

6、

雷神山医院院长:疫情的拐点已经来到,我很有信心。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16日在访谈中说道:“真正的疫情拐点已经来到,现在里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从新发的情况来看,我观察到的,5天以来我们自己的几个点,发热的数量在下降。它是有一个坡度,逐渐在降,稳稳地在降,没有反弹过,我是很有信心的。”

据悉,从2月8日开始,武汉雷神山医院陆续收治患者。截至15日上午,雷神山医院已开放13个病区。(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