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电台节目嘲讽抹黑警队抗疫工作 港警一哥发信痛斥

2020-02-16 17:19: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15日去信香港电台广播处处长梁家荣,直指香港电台14日播出的节目《头条新闻》,特别是一个名为“惊方讯息”的环节,多次以嘲讽形式抹黑警队于抗疫期间的工作。

香港电台节目嘲讽抹黑警队抗疫工作,港警一哥发信痛斥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东网”等媒体16日报道,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15日去信香港电台广播处处长梁家荣,直指香港电台14日播出的节目《头条新闻》,特别是一个名为“惊方讯息”的环节,多次以嘲讽形式抹黑警队于抗疫期间的工作。邓炳强在信中痛斥该节目颠倒是非,报道错误信息,刻意分化特区政府部门同心抗疫的工作,并称对此极度遗憾,要求梁家荣作出适当跟进。

4、

港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信件由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代行。邓炳强在信中表示,警队在抗疫期间一直紧守岗位,并积极支持其他特区政府部门的抗疫工作,近日后勤警务人员更成立了抗疫专队,与120多名退休警务人员组成的义工队一同参与抗疫,工作包括驻守口岸协助执行检疫令、看守检疫中心、联络正接受强制检疫人士、协助其他部门于检疫中心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等。

此外,信中还提到,该节目中多次隐喻警方积存大量抗疫装备,与事实不符,警队一直按实际需要从特区政府物流服务署获发防疫保护装备,并谨慎分发给前线人员使用,没有任何囤积。

邓炳强在信中批评,该节目完全漠视警方的抗疫工作和努力,颠倒是非,实在不能接受。对于“惊方讯息”环节所报道的错误信息刻意分化特区政府部门同心抗疫的工作,邓炳强表示极度遗憾,并要求梁家荣作出适当跟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