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又"坑爹"!男子称被父亲派车从天门接回荆州

2020-02-15 16: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4日晚,一微博网民“Euamoter”网上发帖称“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其回荆州”,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经连夜调查,已证实该微博网民真实姓名何昊,其父何炎仿,系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目前,荆州市商务局党组已对何炎仿作停职处理。

男子称被父亲派车从天门接回荆州 官方:身份查实,其父已停职

据@荆州发布消息,14日晚,一微博网民“Euamoter”网上发帖称“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其回荆州”,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经连夜调查,已证实该微博网民真实姓名何昊,其父何炎仿,系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14日,何昊在天门完成规定隔离期后,通过其父何炎仿的私人关系,联系一辆由天门来荆州采购物资的顺风车返回荆州,途中在微博上发表相关言论。

据荆州市纪委监委介绍,目前,荆州市纪委监委责成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荆州市商务局党组就此舆情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荆州市商务局党组已对何炎仿作停职处理。

相关报道

男子微博自称“当官的父亲派车接回荆州”,多部门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14日,一名男子通过微博称,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自己通过“当官的”父亲关系,从天门回到荆州。对此,新京报记者获悉,荆州当地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14日17时42分,微博网友“Euamoter”发文称,自己“从没觉得我爸有多大本事,当了一辈子官我没沾到一点好处,直到这次疫情,在全省封路的情况下,通过他的关系派车把我从天门接回荆州。”

4、

5、

涉事男子微博截图。

此外,上述网友同时发布一张照片,背景为天门市的高速收费站,并配文称“天门拜拜”。

对此,有评论称,“你爹可能要大意失荆州了”,随后这一表述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Euamoter”曾在1月6日,通过微博晒出支付宝年度账单,图中显示,2019年全年总支出286万余元。

不过,新京报记者尚未能核实到上述账单的真实性。

15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荆州当地的权威部门获悉,荆州市网安、网信等部门均已介入调查,“正在处理”。

截至发稿前,涉事网友已修改微博名称,并删除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