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宣布冻结与联合国人权高专办的关系

2020-02-14 10:10: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12日公布112家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从事商业活动的公司“黑名单”,其中94家公司在以色列。

以色列宣布冻结与联合国人权高专办的关系

1、

2月13日,顾客在耶路撒冷附近的阿塔罗特一家超市购物,这家企业被列入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公布的“黑名单”。新华社记者 尚昊 摄

以色列12日晚严厉抨击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人权高专办)公布公司“黑名单”的举措,并宣布冻结与人权高专办的关系。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12日公布112家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从事商业活动的公司“黑名单”,其中94家公司在以色列。尽管被列入“黑名单”不会立刻产生法律后果,但因犹太人定居点问题高度敏感,这些公司可能会面临制裁或撤资。

2、

3、

2月13日,顾客在耶路撒冷附近的阿塔罗特一家超市购物,这家企业被列入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公布的“黑名单”。 新华社记者 尚昊 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