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剧情突然反转,法国公然宣布俄罗斯属于欧洲

2020-02-10 21:18:41 作者: 无悔的军旅人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正式对外宣布称俄罗斯应当属于欧洲。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北约领导人重新审议北约的战略,他表示,北约的真正敌人是恐怖主义,而不应该把目光一直盯在俄罗斯的身上。

剧情突然反转,法国公然宣布俄罗斯属于欧洲,欧盟实力或超越美国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法国正式对外宣布称俄罗斯应当属于欧洲。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北约领导人重新审议北约的战略,他表示,北约的真正敌人是恐怖主义,而不应该把目光一直盯在俄罗斯的身上。马克龙表示,世界正在不断改变,格局不断在变化,北约尤其是美国,应当重新改变对俄罗斯的态度。不应该不断的针对,而是转向合作。

各方必须与俄罗斯建立透明、可持续的关键对话。马克龙表示,俄罗斯属于欧洲的部分,如果美国和北约一味地针对俄罗斯,就等同于敌视欧洲。这是法国所不能容忍的。西方军事专家分析称,马克龙心中正在酝酿一个庞大的计划,他们想让俄罗斯加入欧盟,好实现自己欧洲统一的美梦。众所周知,美国仍是世界上的霸主。

但从实力上分析来说,欧洲随便哪个国家都很难有实力与美国一较高下。即便以现在的欧盟实力而言,顶多只能在经济层面上能和美国相提并论,在军事实力上,几乎不可能与之相抗衡。但这些年来,欧洲一直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希望又一位老大哥能够带领欧盟走向辉煌,成为和北约一样强大的组织。

俄罗斯就成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首选,如果能够成功招安俄罗斯,这对欧盟来说,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事。法国此次公然对外宣称,俄罗斯是欧洲的一员,其目的很明显,欧洲想要拉拢俄罗斯。据英国专家推测,一旦俄罗斯加入欧盟,那么欧洲将会在经济上和军事实力上同时压制美国。欧盟也将成为全球军事实力最强大的联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搜狐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