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协议

2020-01-24 08: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2日,英国上议院投票通过了首相约翰逊的脱欧法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批准了脱欧协议。

3、 

通过了!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刚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了脱欧协议。

早前报道:

英国上议院通过脱欧法案 约翰逊:1月31日之前如期脱欧

海外网1月23日电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卫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英国上议院投票通过了首相约翰逊的脱欧法案。法案获女王认可后,将成为法律。这意味着,约翰逊的脱欧法案扫清了在英国议会的最后一道障碍。

约翰逊当天表示,法案顺利通过意味着英国将在1月31日如期脱欧,“有时我们觉得永远不会抵达脱欧的终点,但我们已经做到了”“现在我们可以把过去三年的怨恨与分裂抛在脑后,专注于创造一个光明而令人兴奋的未来”。

据早前报道,英国下议院9日通过脱欧法案,随后法案被送往上议院。这让英国朝着1月31日如期脱欧又迈进了第一步。

自接任英国首相以来,约翰逊一直在为脱欧东奔西走。他此前表示,将在2019年10月31日之前带领英国脱欧。然而英国人没能等来脱欧,却迎来了提前大选,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双十二”大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约翰逊获胜后重申,将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完成脱欧。(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