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洛杉矶一波音777客机紧急空中放油 致地面60人接受治疗

2020-01-15 08: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洛杉矶郡消防部门称,一架飞机在郊区城市卡德希( Cudahy)和南洛杉矶学校附近倾倒燃油,消防和医护人员对包括小学生在内的60人进行了治疗。

洛杉矶飞上海航班因故障返航 在学校上空倾倒燃油60人接受治疗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据洛杉矶郡消防部门称,一架飞机在郊区城市卡德希( Cudahy)和南洛杉矶学校附近倾倒燃油,消防和医护人员对包括小学生在内的60人进行了治疗。 

洛杉矶飞上海航班因故障返航 在学校上空倾倒燃油60人接受治疗_图1-1

公园大道小学的学生撤离。美联社 

洛杉矶飞上海航班因故障返航 在学校上空倾倒燃油60人接受治疗_图1-2

社交媒体报道称,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89次航班在起飞后不久报告发动机故障,飞行中紧急倾倒燃油,以减轻着陆重量,随后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 

洛杉矶飞上海航班因故障返航 在学校上空倾倒燃油60人接受治疗_图1-3

飞机倾倒燃料。美联社

星期二中午过后不久,许多孩子报告说皮肤出现过敏,校园里有一股有毒气味。

洛杉矶郡消防局和洛杉矶市消防局70多名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对93街(93rd Street)、梯迪街(Tweedy)、格雷厄姆街(Graham)、公园大道(Park Avenue)数所小学以及乔丹高中(ordan High School)做出了反应。 没有人被送往医院,周围地区也没有发布疏散令。

洛杉矶飞上海航班因故障返航 在学校上空倾倒燃油60人接受治疗_图1-4

洛杉矶消防局在推特上发文称,现场70名消防员和护理人员,消防员正在对加州郊区城市卡德希( Cudahy)的这所学校的“多名病人”进行评估和护理。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显示,该航班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在南加州上空盘旋,于周二返回机场。

现场新闻画面显示,学校有大量警察和紧急车辆。它位于洛杉矶以东约13英里(24公里)处。

对此事件,达美航空发表了以下声明: “从洛杉矶国际机场飞往上海的89次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就出现了引擎故障,要求飞机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飞机在紧急释放燃料以减轻着陆重量后安全着陆。”

学校方面表示,学生和工作人员在操场上被燃料浇到或吸入了烟雾。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医务人员走访了每一间教室,检查学生和教职工的情况。

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进出美国机场的飞机有专门的燃油倾倒程序。

该局说:“这些程序要求在指定的无人区域倾倒燃料,通常是在较高的高度,这样燃料在到达地面之前就会雾化和扩散。”他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