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暴徒现身天桥行乞 网友的回应亮了

2020-01-13 08:43: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有香港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暴徒在行人天桥行乞的照片,该名暴徒手中拿着一张写有政治口号的海报,地上摆放着一个钱箱和一张写有“五元助手足行动”的纸张,呼吁路过的香港市民能捐款给他。引发香港网友热议。

没钱了?香港暴徒现身天桥行乞 网友的回应亮了

t0136d0e0ae859863d8.jpg?size=690x490

海外网1月8日电 近日,有香港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暴徒在行人天桥行乞的照片,引发香港网友热议。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该名暴徒身穿黑衣、口戴黑色口罩,在连接香港中环交易广场及环球大厦的一座行人天桥上向路过的行人乞讨。该名暴徒手中拿着一张写有政治口号的海报,地上摆放着一个钱箱和一张写有“五元助手足行动”的纸张,呼吁路过的香港市民能捐款给他。从网上曝光的图来看,钱箱中仅有几张零星钞票。

香港网友将这张照片上传到网上后,引发香港网友热议。有香港网友讽刺称,“(暴徒)说什么筹款,这分明就是乞讨啊。”“只知道打砸抢烧,不知道赚钱养家糊口。”还有香港网友表示,“把钱扔落海都不给你,根本就是另类诈骗”。

《大公报》记者昨日(7日)下午四时半到现场探查,未有见到该名乞钱的暴徒,但看到有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的人员在现场巡视。经了解,香港食环署人员会不时在现场巡逻,但有关乞钱的问题需要由香港警方作进一步处理。(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