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黑衣人将军澳堵路 警方施放催泪水剂制服多人

2020-01-09 09:2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科技大学男学生周梓乐去年11月在将军澳尚德邨停车场堕楼,最终不治。约500人8日晚到该停车场外,悼念周离世2个月,期间默哀,亦有高叫反修例口号。防暴警察施放催泪水剂,制服多人。

香港黑衣人将军澳堵路 警方施放催泪水剂制服多人

香港黑衣人将军澳堵路 警方施放催泪水剂制服多人_图1-1

黑衣人于将军澳以杂物堵路。

香港东网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科技大学男学生周梓乐去年11月在将军澳尚德邨停车场堕楼,最终不治。约500人8日晚到该停车场外,悼念周离世2个月,期间默哀,亦有高叫反修例口号。防暴警察施放催泪水剂,制服多人。

由于在场人士众多,部分人曾站于马路,有警车经过时,有在场人士呼吁他们返回行人路。

晚上九时许,一批黑衣人到广明苑对开搬出木柜、梳化等被弃置的杂物,堵塞尚德停车场对开的十字路口,亦有人掘砖,用砖头堵路。防暴警察到场清理,示威者随即四散。警方在十字路口举起蓝旗和黑旗,部分人转往广明苑外筑起伞阵,有便衣探员采取行动,制服最少一人。

防暴警察之后增援,并施放催泪水剂驱散在场围观的人,再有多人被制服。在较早前晚上八时许,在周梓乐堕楼现场尚德停车场外,有近百名市民聚集,他们低头默哀,又轮流献上鲜花和燃点蜡烛悼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香港东网/Now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