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通知国会 若伊朗袭击可做出不相称反应

2020-01-06 11: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莫斯科1月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通知国会,如果伊朗发动袭击,美国可能做出不相称的反应。

4、

特朗普通知国会一旦伊朗袭击美国可能做出不相称反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6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通知国会,如果伊朗发动袭击,美国可能做出不相称的反应。

特朗普写道:

“这些帖子将作为对美国国会的通知,如果伊朗对任何美国个人或目标发动袭击,美国将迅速全面地进行反击,而且可能采取不相称的方式。此类法律声明不是必需的,但是仍然会发出!”

美军1月3日凌晨针对伊斯兰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旅长卡西姆∙苏莱曼尼展开清除行动。除苏莱曼尼外,遇袭身亡者中还包括什叶派民兵武装副指挥阿布∙马赫迪∙穆罕迪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此前指责穆罕迪斯12月31日攻击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誓言要为苏莱曼尼复仇。美国总统誓言,如果美国人遭到袭击,将对伊朗52个目标进行“迅速而有力的打击”。

国际社会呼吁美国和伊朗保持克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