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暴徒儿子被抓 香港妈妈:我绝对不保释他

2020-01-04 09:56: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网传一位妈妈,在得知儿子被捕后,心都要碎了,辗转难眠于深夜11点50分发了条朋友圈:“终于到我儿出事”,并配一个大哭的表情。不过,又气又伤心的她表示,绝对不会保释儿子。

暴徒儿子被抓 香港妈妈:我绝对不保释他  

▲ 图源:香港新闻网

元旦假期期间,香港再有黑衣暴徒到处破坏。香港警方果断行动,最终拘捕420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网传其中一位被捕人士的妈妈,在得知儿子被捕后,心都要碎了,辗转难眠于深夜11点50分发了条朋友圈:“终于到我儿出事”,并配一个大哭的表情。不过,又气又伤心的她表示,绝对不会保释儿子。

据香港新闻网3日报道,元旦假期期间,黑衣暴徒再次发起暴力集会,致铜锣湾、湾仔和中环沿途满目疮痍。 甚至有暴徒一度包围警员,还向警员扔砖头、汽油弹等。 香港警方果断行动,并于当日拘捕约420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检获大批攻击性武器。

网传其中一位被捕人士的妈妈,在得知儿子被捕后,心都要碎了,辗转难眠于深夜11点50分发了条朋友圈: “终于到我儿出事”,并配一个大哭的表情。 不过,又气又伤心的她表示,绝对不会保释儿子。

这位香港妈妈在文中细说她的气愤与决心,知道儿子被捕,她又生气又担心,但是她提醒自己要心肠硬。 她表示,在得知儿子去参加游行示威之前,就已经向儿子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如果儿子被警方拘捕,她是不会去做担保的。 最后这位妈妈表示,虽然很心痛,但自己仍然会支持香港警察严正执法,守护法治。

▲网友留言截图

这篇帖文被香港网媒转载,并被更多的香港网友传阅。众多网友为这位深明大义的妈妈点赞,他们一方面赞扬这位妈妈的做法,一方面也表达自己的心痛。并纷纷谴责“推别人家的孩子送死”的乱港头目。

▲有网友表示,如果自己的子女被捕,也会和这位妈妈一样拒绝保释,要让子女承担后果,并表示永远支持香港警察严正执法。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很心痛,但如果不这么做,会让自己的孩子越陷越深。

▲有网友还批评乱港头目、泛暴派无耻,利用年青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