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直接被碾压!西方人终于见识到了他们的可怕

2020-01-01 16:2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不少西方网民惊讶地发现,一个名为“白没啥不好”的话题标签,竟突然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火爆了起来。可当他们正准备怒撕这个疑似在宣扬“白人种族主义”的话题标签时,却意外地发现这个话题标签之下却配有很多韩国流行明星的“饭拍”动图......

直接被碾压!西方人终于见识到了他们的可怕

昨日,不少西方网民惊讶地发现,一个名为“白没啥不好”的话题标签,竟突然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火爆了起来。

可当他们正准备怒撕这个疑似在宣扬“白人种族主义”的话题标签时,却意外地发现这个话题标签之下却配有很多韩国流行明星的“饭拍”动图…..

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从西方一些娱乐资讯网站来看,这个在推特上突然火爆的“白没啥不好”(ItsOkayToBeWhite)的话题标签,最初出现在2017年。

当时,西方一些白人右翼分子,为了证明西方的“白左”群体是一群“敌视白人”的偏执狂,便在4chan这样的右翼论坛上发起了一个“白没啥不好”的运动,呼吁右翼分子去西方的网络和街头张贴这句标语,好刺激“白左”去攻击白人。

于是,这句“白没啥不好”的标签,也就成为了西方白人右翼群体的一个象征符号。

时至今日,一些无聊的白人右翼分子,仍会在网上和现实中贴出这句口号,刺激“白左”去攻击他们。前不久苏格兰的珀斯市街头就出现了这样的标语,当地媒体和政客也都立刻做出了反应,斥责这句“白没啥不好”的话,是“种族主义”和“新纳粹”性质的。

可是,昨日在“推特”上突然火爆起来的“白没啥不好”的话题标签,却与这些白人右翼分子关系不大,而是一群来自韩国的明星粉丝挑起的……

从一些西方娱乐资讯论坛和“推特”上的探讨上来看,事情的起因似乎是一些同样在使用“推特”平台的韩国流行明星的粉丝,为了争论一些明星过于白皙的肤色是不是不太好,会不会给人种族歧视的感觉,于是才挑起了“白没什么不好”这个话题。

英国《独立报》旗下的娱乐资讯网站Indy100则表示,韩国饭圈会介入此事,也可能是因为西方白人右翼群体在蓄意引他们入坑“带话题”。

但不论这事的起因到底是什么,在被韩国饭圈盯上后,这个话题就基本上被“刷帖”能力一流的大量韩国明星应援账号给“劫持”了。而且为了支持各自喜爱的明星,这些韩国饭圈账号几乎每发一个帖子,还都会配上一段粉丝们制作的“饭制”偶像GIF动图。

但搞笑的是,更多“不明真相”的西方网民,一开始并不知道此事的时候,他们只是发现“白没啥不好”这个西方白人右翼群体发明的话题标签又火爆起来了,于是怒气冲冲的准备在“推特”上开撕,却意外地发现这些帖子都是一群刷着韩国明星美图和动图的账号在转发,结果整个人都懵圈了……

不过,随着真相被逐渐揭晓,特别是一些了解事情真相的西方网民在自发地科普韩国饭圈“劫持”话题标签和刷帖捧自家明星的能力有多么强大之后,一些恍然大悟的西方网民也对这事的荒诞“感慨万千”。

其中,下面这位网民就吐槽说:我为50年后孩子们在历史课上要学到的内容感到悲哀,因为那时他们的论文题目很可能是关于一个外国“推特”用户的帖子,如何引发了另一个国家内战……

还有网民引用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里的术语感叹说:这韩国饭圈,简直就是“推特”上的“原力”啊......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饭圈在“推特”话题标签里“刷帖”甚至“屠版”的能力,在过去几年里其实已经多次引起别国网民头疼乃至反感,也被不少境外的娱乐资讯网站报道过。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韩国饭圈在“推特”上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