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佩洛西之子被传卷入乌克兰丑闻 特朗普推特"看戏"

2019-12-30 19:19: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信息,催促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对网上流传关于其子保罗·佩洛西二世参与乌克兰腐败丑闻的消息作出答复。特朗普在该传言出现两天后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南希,有回应了没有?”

佩洛西之子被传卷入乌克兰丑闻 特朗普推特“看戏”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OAN)

海外网12月30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信息,催促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对网上流传关于其子保罗·佩洛西二世参与乌克兰腐败丑闻的消息作出答复。特朗普在该传言出现两天后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南希,有回应了没有?”

据美国《新闻周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家名为“一个美国新闻网”(OAN)的右翼媒体此前曾发表一篇报道,指出佩洛西和她的儿子有可能参与了与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子类似的乌克兰腐败丑闻。OAN的消息称,保罗·佩洛西二世曾在一家名为Viscoil的天然气公司担任董事会成员,而该公司在乌克兰运营相关业务。此外,报道中还提到保罗·佩洛西二世曾于2017年前往乌克兰。

特朗普推特截图(来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曾在该报道刚发布时就转发了相关视频,并评论道:“喔,疯狂南希,出什么事了?这可是大新闻!”上周五(27日),他还在推特上抱怨道:“真搞笑,佩洛西居然要求麦康奈尔(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公正行事,她自己可是主持了美国国会历史上最不公正的听证会!”

此外,特朗普还在上周发布多条推送对佩洛西进行批评。面对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行为,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的丈夫乔治·康威对此做出了评价。作为一名律师,乔治·康威指出,特朗普这样做很有可能是想“显得自己精神状态不稳定”,以避免接受即将到来的弹劾审判。他说道:“可惜了,弹劾程序中并不存在对于精神状态的法律要求。”

目前,特朗普正在与家人在海湖庄园度假。据称,他在圣诞节后发布推特的速度再次出现明显上升。(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