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2019-12-29 12: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中部堪萨斯州一家飞机制造厂27日发生爆炸,造成15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美国中部堪萨斯州一家飞机制造厂27日发生爆炸,造成15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新华社/美联

1、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这是12月27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拍摄的发生爆炸的飞机制造厂。

2、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12月27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一辆汽车在爆炸中受损。

3、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12月27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工作人员在爆炸现场处置。

4、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这是12月27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拍摄的发生爆炸的飞机制造厂(视频截图)。

5、

美国中部一飞机制造厂发生爆炸15人受伤 12月27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一面墙壁在爆炸中受损(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