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保安太过严密 加拿大一餐馆拒绝哈里王子订餐

2019-12-28 18:56: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能被名人光顾,是很多餐厅求之不得的事情,因为可以借名人的光环帮自家生意做宣传。不过,加拿大一家餐厅的经营者却在最近拒绝了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的预约,原因也有些出人意料。

因为这个原因,加拿大一餐馆拒绝了英国哈里王子订餐

图源:哈里王子夫妇。(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28日电 能被名人光顾,是很多餐厅求之不得的事情,因为可以借名人的光环帮自家生意做宣传。不过,加拿大一家餐厅的经营者却在最近拒绝了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的预约,原因也有些出人意料。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最近,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一家来到了加拿大温哥华岛度假,同行的还有梅根⋅马克尔的母亲。不少当地民众偶遇了这对夫妇,人们看到哈里王子等人在当地公园徒步旅行,还在附近地区慢跑。

此外,一家名为“深湾小屋(Deep Cove Chalet)”的餐厅也接到了王子夫妇的预订,但由于所需的保安工作太过严密,预订遭到拒绝。

据该餐厅的老板贝夫⋅科菲表示,她近日见到了负责王子安全的工作人员。但是她的丈夫——厨师皮埃尔⋅科菲尔则拒绝了他们的预订,因为这涉及到大量的安全问题。

贝夫⋅科菲尔说:“我们很幸运能在这一带遇到他们(王子夫妇),这有多幸运?希望他们能享受足够的隐私。”

她还表示:“很多人看到了他们慢跑,他们正在打破传统,这有点激动人心,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据了解,哈里王子是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次子,目前为英国王位的第六顺位继承人。他于2018年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举行婚礼,两人育有一子。(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