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乱港议员用圣诞小女孩照片黑港警 真相反转评论翻车

2019-12-27 17:42: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香港反对派议员疯传一张照片,穿着圣诞红裙子的小女孩站在仿佛“凶神恶煞”的香港警察面前,显得如此“渺小”,镜头语言充斥着压迫感。事实真相是,小女孩是去找警察合影了。

乱港议员用圣诞小女孩照片黑港警 真相反转评论翻车

海外网12月27日电 近日,香港反对派议员疯传一张照片,穿着圣诞红裙子的小女孩站在仿佛“凶神恶煞”的香港警察面前,显得如此“渺小”,镜头语言充斥着压迫感。但事实真相是怎样呢?

反对派议员发的图

香港反对派议员近日拿这张小女孩的图大做文章。“公民党”党魁杨岳桥在推特上“声情并茂”地说,“一图胜千言”。甚至有政客在推文下面附和,“这个小女孩应该成为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香港立法会议员、“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则在脸书上发文,叫嚣“要为相片中穿着圣诞红裙的小女孩和她的一代,取回免于恐惧被剥夺人权和法治的自由和生活方式!”

然而事实是什么呢?

警嫂“风中微尘”在微博上上传的另一个角度的图片,揭发了真相。原来,小女孩是组队去找警察合影了。

梁家杰的贴文下,评论也“翻车”了。许多香港网友po出另一角度的照片,开始“打假”。网友斥责反对派议员“混淆视听”“小妹妹支持警察,你就歪曲事实,嫉妒警民一家亲”。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扭曲事实、假图当真!”

可见,为了抹黑港警,这些乱港议员可以多罔顾事实。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张关于港警的“经典照片”。

在香港街头,只有他(港警)的“镜头”对准暴徒。

而香港某些媒体写出的报道却是这样:

港媒曾评论,反对派及“黄媒”非常擅长利用特殊角度的图片及所谓有人情味的报道来颠倒是非,煽动他人上街,是拿全世界的观众当傻子。被杨岳桥这些人利用的年轻人,是时候该醒醒了!(海外网/杨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