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赏日食"照片被做成表情包,莫迪"大度"回应

2019-12-27 12:29: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6日,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晒出自己观测日食的照片,被各路网友P成主题不同的表情包。而他本人似乎十分大度,回应称“热烈欢迎”大家制作他的表情包,还让大家尽情享受其中。

“赏日食”照片被做成表情包,莫迪“大度”回应网友P图:欢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印度总理莫迪观“天狗食日”的照片似乎又成就了一次“表情包界的狂欢”。“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当地时间26日,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晒出自己观测日食的照片,被各路网友P成主题不同的表情包。而他本人似乎十分大度,回应称“热烈欢迎”大家制作他的表情包,还让大家尽情享受其中。

RT报道截图

26日,天空上演壮观的日环食,亚洲多个地区可见。印度总理莫迪也参加了观测活动,还在推特上分享“心得”。

“正如许多印度人一样,我对2019年的日食(现象)很感兴趣。不幸的是,由于云层的遮挡,我看不到太阳,但是我在科泽科德(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个县)和其他地方的直播中看到了日食。我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丰富了我在这方面的知识。”他在推文中说道。

莫迪推特

在这一推文的配图中,有一张莫迪戴着墨镜凝视天空的照片。而似乎也正是这张照片,打开了网友们无尽的“脑洞”。于是评论中,出现各种尽情展现了网友们P图技能的表情包。

有扯着风筝的。↓

有“观测”其他星球上“活动”的。↓

有网友表示,莫迪的照片“正在成为表情包”,而莫迪本人也回复称:“热烈欢迎……享受吧!”

26日,天空上演壮观的日环食,我国全境都能观测日偏食,且越往南月亮遮住太阳的比例越大。RT介绍称,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始,日环食在印度大部分地区都可看到,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邦看得最清楚。不少网友也在推特上晒出观测到的日食景观。↓

“泰米尔纳德邦:在金奈看到日食。”

“从孟买(看到的日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