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刚刚,一中国人在日本被执行死刑

2019-12-26 12: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共同社26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当日上午有一名死囚被执行死刑。这名死刑犯为2003年在福冈市杀害一家四口的中国籍男子魏巍,他被指控抢劫杀人以及遗弃尸体等罪行。

刚刚,一中国人在日本被执行死刑

他16年前在福冈杀害一家四口。

日本共同社26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当日上午有一名死囚被执行死刑。这名死刑犯为2003年在福冈市杀害一家四口的中国籍男子魏巍,他被指控抢劫杀人以及遗弃尸体等罪行。日媒称,此次死刑的执行是今年以来日本第三例。

2、

日本共同社:1人被执行死刑,森雅子法务大臣首次下令执行死刑

据日本《产经新闻》26日报道,判决信息显示,在魏巍一案中,还有另外两名中国男子共犯。2003年6月20日,嫌犯以抢劫目的侵入居住在福冈市东区的松本真二郎家,并将松本夫妇及其一儿一女共四人杀害。随后,凶手还将死者尸体绑上重物,丢进博多港的海里。

3、

26日上午,日本法务大臣森雅子在记者会上就杀害一家四口人被判死刑的魏巍受刑一事进行说明。图源:共同社

3、报道称,在犯案后,两名共犯杨宁、王亮直接潜逃回中国,但随后在中国被拘捕。辽宁省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年对杨宁和王亮进行判决,两人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无期徒刑。

4、

日本法务省(资料图) 

来源:环球网/崔天也 侯佳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