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竞选造势时遇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总理被迫躲进防空洞

2019-12-26 09:18: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现在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举行选举集会,不料期间竟遇到一枚火箭弹袭击,内塔尼亚胡不得不中断活动,被迫躲进附近的防空洞避险。

竞选造势时遇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总理被迫躲进防空洞  

内塔尼亚胡(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12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现在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举行选举集会,不料期间竟遇到一枚火箭弹袭击,内塔尼亚胡不得不中断活动,被迫躲进附近的防空洞避险。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和《纽约邮报》报道,内塔尼亚胡当天所在的城市阿什克隆距离由哈马斯控制的巴勒斯坦领土仅有8公里,事发时他正在台上讲话,突然该市的防空警报响起,他被迫中断活动,并迅速被安保人员带至附近的防空洞。

报道称,火箭弹是从加沙地带附近发射出的,以色列军方随后表示,这枚火箭弹已被以军的铁穹(Iron Dome)防空系统击落。目前尚未有组织或团体对此次袭击负责。

在防空洞避难大约15分钟后,内塔尼亚胡又回到台上继续他的竞选活动,并向此次袭击发出警告称:“上次发射火箭弹的人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这次这么做的人也应该开始收拾他们的行李了。”

据了解,这不是内塔尼亚胡第一次遇到类似事件了。今年9月,内塔尼亚胡造访阿什杜德进行竞选活动时,也受到了火箭弹袭击警报的干扰。(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