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暴徒撒狗粮挑衅港警被制服 自己扔的自己捡

2019-12-23 18:00: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暴徒向地上撒狗粮挑衅警察被制服,还要一点点将狗粮清理干净。21日晚,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发生“极度舒适”一幕。

暴徒撒狗粮挑衅港警被制服 自己扔的狗粮自己捡

【环球网报道】暴徒向地上撒狗粮挑衅警察被制服,还要一点点将狗粮清理干净。昨晚(21日晚),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发生“极度舒适”一幕。

现场图(图源:港媒)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21日下午约15时,一批黑衣暴徒在海港城内聚集,先后到多间餐饮店内叫嚣,强迫市民“罢食”,顾客被他们吓得落荒而逃。有暴徒到达服装店,把店内模特儿公仔的手扭成示威手势;将餐饮店中蛋糕从冰箱中取暴露在空气中……期间还有暴徒对警员作出挑衅行为。

报道称,一名黑衣暴徒找来一包狗粮洒在地上,语带侮辱地高呼:“阿sir有东西吃啦,羊肉味啊!”警方将在商场内撒狗粮的暴徒带到一旁查问,称他涉嫌公众地方行为不检,他自行清理地上的狗粮后获放行。

报道提及,至21日傍晚18时左右,一名独自行动的便衣警员与暴徒发生口角,期间该暴徒企图伸手触碰警员腰间佩枪,警员闪避。在双方纠缠期间,其他暴徒随即一拥而上。警员混乱间跑离现场,暴徒则妄图追赶,数十名防暴警员其后进入商场执行驱散及拘捕行动。

另据港媒报道,油尖区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警司曾仲斌21日晚上约21时会见记者表示,当时一名便衣警员落单,受到袭击,因此防暴警员进入商场,制服一名男子,并以涉嫌袭警将他拘捕。

曾仲斌资料图(图源:香港“东网”)

香港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说,香港警方不好战,但法治不容暴徒,对于暴徒破坏香港社会的疯狂行径,香港警方绝不容忍,乱港暴徒若还是执迷不悟,最终只会自食恶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