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男疑犯向港警开枪 警方现场捡获一枝疑似枪械

2019-12-21 08: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香港警方通报,12月20日晚,在大埔翠屏商场附近进行拘捕行动期间,有一名男疑犯向警察开了一枪。警方在现场制服一人,并捡获一枝疑似枪械。警方正在封锁现场作出调查。香港警方呼吁市民需留意现场最新情况,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该区。

 

1名男疑犯向港警开枪 警方现场捡获一枝疑似枪械

1、

2、

3、

4、

5、

视频截图(然新闻)

t01de063e475f3276ca.png?size=543x331

t010cc36c52348eba49.jpg?size=550x445

12月20日晚,据香港警方通报,在大埔翠屏商场附近进行拘捕行动期间,有一名男疑犯向警察开了一枪。警方在现场制服一人,并捡获一枝疑似枪械。警方正在封锁现场作出调查。香港警方呼吁市民需留意现场最新情况,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该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然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