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政见发表会全程看稿 呛韩国瑜都没抬头

2019-12-19 17:15: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8日晚,台湾2020年“大选”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登场,宋楚瑜、韩国瑜、蔡英文出席。韩国瑜和蔡英文在场上针锋相对、不断互批,宋楚瑜也在场怒批蔡英文。期间,蔡英文全程不断低头看稿的行为再次成为台湾民众和媒体讨论的热点。

蔡英文政见发表会又全程看稿 连呛韩国瑜时都没抬头

全程低头看稿的蔡英文(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2月18日电 18日晚,台湾2020年“大选”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登场,宋楚瑜、韩国瑜、蔡英文出席。韩国瑜和蔡英文在场上针锋相对、不断互批,宋楚瑜也在场怒批蔡英文。期间,蔡英文全程不断低头看稿的行为再次成为台湾民众和媒体讨论的热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8日晚,2020年台湾“大选”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登场。曾被台湾网友讽刺“读稿机”的蔡英文,在这次政见发表会现场再度手持厚厚的稿件,边发表政见边翻页,令人震惊的是,蔡英文几乎全程不断低头看稿,甚至中间有一次因气氛紧张,怒骂韩国瑜时,依然保持着低头看稿的状态,有网友在直播下讽刺称,“真的太搞笑了,第一次看到骂人还要看稿和翻页的人!”

有网友质疑称,“蔡英文能不能十分钟不看稿?整个过程一直看,真是好奇,蔡英文的稿子里都写了些什么?”也有网友留言称,“一眼看过去,蔡英文镜头前的这叠纸真的好厚啊!”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早就习惯了,“蔡英文以前就被叫‘读稿机’了”“基本上不看稿就不会说话”“一直低头看稿,难怪一直逃避辩论。”

有网友指出,“谈政见的时候看稿就罢了,骂人也要看稿?”“果然,蔡英文这次又没让大家失望。”“中间还会翻错页,顿一下!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了。”

据台媒报道,此前,蔡英文在参加民进党2020初选“政见会”时,就曾因在短短10分钟内看稿86次被网友诟病,就连主持当场政见会的主持人都直呼,自己真的被蔡当局吓到。网友当时就曾讽刺蔡英文为“读稿机”,还称“因为蔡当局的需要,读稿机的研发应该要快点提上日程了”。(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