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被判死刑 罪名:叛国

2019-12-18 08:44: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巴基斯坦媒体《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特殊法庭17号判处前总统穆沙拉夫死刑,指控其犯有叛国罪。穆沙拉夫目前人在迪拜。

2、

穆沙拉夫(资料图)图源:《今日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被判死刑 罪名:叛国 

【快讯!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被判死刑】据巴基斯坦媒体《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特殊法庭17号判处前总统穆沙拉夫死刑,指控其犯有叛国罪。穆沙拉夫目前人在迪拜。

相关报道

巴基斯坦法院判处前总统穆沙拉夫死刑,罪名:叛国

【环球网快讯】巴基斯坦《今日巴基斯坦》消息,该国一个由3名法官组成的特别法庭判处前总统穆沙拉夫死刑,罪名是“叛国”。

该报道称,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史无前例的情况。

巴基斯坦《今日巴基斯坦》报道截图

穆沙拉夫2001年开始担任巴基斯坦总统,后多次连任。2007年11月,他宣布实施紧急状态,并解除近60名法官的职务,此举涉嫌违宪。2008年穆沙拉夫辞职,移居英国。2013年,他回到巴基斯坦参加议会选举,但巴选举法院裁定他没有参选资格。

穆沙拉夫回国后,面临包括叛国罪、谋杀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杀害宗教神职人员等多项指控。

相关报道:被判死刑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回应:深感失望

《巴基斯坦国际新闻》网站报道,17日,巴基斯坦特别法庭以叛国罪判处前总统穆沙拉夫死刑。据消息人士称,穆沙拉夫从电视上得知这一消息,对判决深感失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