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克斯民调显示超半数支持弹劾总统 特朗普:太可笑了

2019-12-16 19:03: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民调显示,54%的美国人认为应该弹劾总统。特朗普15日在社交媒体上怒斥:太可笑了,一点都不准确,这是偏向民主党。

福克斯民调显示超半数支持弹劾总统 特朗普:太可笑了

图源:Getty

海外网12月16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民调显示,54%的美国人认为应该弹劾总统。特朗普15日在社交媒体上怒斥:太可笑了,一点都不准确,这是偏向民主党。

据美国《新闻周刊》消息,当地时间15日上午,福克斯新闻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美国大多数人都认为总统滥用了权力,50%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应该被弹劾,并被解除总统职务。另有4%的人认为他应该被弹劾,但不应被免职。

福克斯民调数据显示,随着美国国会总统弹劾听证会持续进行,自10月底以来,支持弹劾和罢免特朗普的人数增加了1%。而支持弹劾反对罢免,及反对弹劾的人数没有改变。

福克斯民调结果推文

另外,大多数人不认可特朗普及所领导的共和党请求外国政府帮助调查政治对手的说法;52%的人表示,特朗普政府在众议院弹劾调查中配合不够。

特朗普对这一民调结果感到气愤,15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福克斯新闻的民意调查总是不准确的,严重偏向民主党。太可笑了,2016年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他们都搞错了。快找个新的民意调查员!”

特朗普推文截图

近来,特朗普频繁与美国媒体“交火”了,“假新闻”更成为他的口头禅。被特朗普炮轰过的“人民公敌”的包括CNN、NBC新闻、ABC、CBS等媒体。今年10月,他还取消订阅了《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作为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少有的支持特朗普的主流媒体之一,福克斯新闻近来也屡遭特朗普抱怨,起因很多民主党的候选人和分析师出现在该媒体的节目中。

12月14日晚,特朗普还抨击了福克斯新闻采访了“完全名誉扫地的卑鄙小人”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该节目于周日早上播出后,被特朗普质疑:为什么福克斯新闻要采访这类人?只有支持特朗普的福克斯节目才叫做得好。其他什么都不是。(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