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组图】中日首位航天员东京对话

2019-12-15 10:01: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首位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与日本首位航天员、日本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14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对话。杨利伟表示,愿与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合作。

中日首位航天员东京对话

1、

12月14日,在日本东京,中国首位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左)与日本首位航天员、日本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在举行对话后握手。中国首位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与日本首位航天员、日本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14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对话。杨利伟表示,愿与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合作。新华社记者 华义 摄

2、

12月14日,在日本东京,中国首位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左)与日本首位航天员、日本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在接受记者采访后握手。

3、

12月14日,在日本东京,中国首位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中)与日本首位航天员、日本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右)举行对话。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