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3名男子试爆遥控炸弹时被捕 原计划炸香港警察总部

2019-12-15 09: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4日早晨在屯门龙门路环保园逮捕3名男子,3人遭逮时正在试爆遥控炸弹。据警方初步调查,相信其中一名疑犯是中学实验室助理,其余两人则报称无业。根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嫌犯原本是将香港警察总部作为袭击目标之一...

3名男子试爆遥控炸弹时被捕 原计划炸香港警察总部

香港警方今天(14日)早晨在屯门龙门路环保园逮捕3名男子,3人遭逮时正在试爆遥控炸弹。据警方初步调查,相信其中一名疑犯是中学实验室助理,其余两人则报称无业。根据香港媒体最新报道,嫌犯原本是将香港警察总部作为袭击目标之一,此外还计划在之后的集会游行中使用炸弹。

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高级警司李桂华表示,这3名男子年龄介乎27至40岁,当时他们正在偏僻位置试爆遥控炸弹。警员在现场检获爆炸品及相关装置,另外还发现盾、防弹衣及防毒面具等防护用具。

今日晚间,香港警方将其中一名疑犯,押往屯门圣公会圣西门吕明才中学调查,相信是职业为实验室助理的嫌犯。而调查期间,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也在现场。约一小时后,警方将疑犯带离学校,押回警署扣查,并检走一台电脑主机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看看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