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是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了" 苏格兰政府将推动独立公投

2019-12-14 21:4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日,苏格兰民族党党首、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特金表示,现在是苏格兰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了。她说,苏格兰政府将于下周公布详细计划,以推动苏格兰独立公投。

“是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了!”苏格兰政府将推动独立公投

根据英国大选计票结果,苏格兰民族党获得48席,增加了13席,位列议会第三位。

13日,苏格兰民族党党首、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特金表示,现在是苏格兰决定自己未来的时候了。她说,苏格兰政府将于下周公布详细计划,以推动苏格兰独立公投。苏格兰与欧盟经济关系紧密,多数苏格兰选民在2016年“脱欧”公投中选择了支持“留欧”。本次议会选举前,苏格兰民族党就提出要举行苏格兰独立公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