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出口民调显示鲍里斯大胜 有人欢呼有人飙脏话

2019-12-13 12:22: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双十二”大选格林尼治时间12月12日22时已经结束。最新出口民调显示,鲍里斯·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已赢得368席,而工党只有191席。

出口民调显示鲍里斯大胜,英国媒体有人欢呼,有人飙脏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 崔天也】英国“双十二”大选格林尼治时间12月12日22时已经结束。最新出口民调显示,鲍里斯·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已赢得368席,而工党只有191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列举了几家英国媒体的封面,从标题简短的寥寥数语中,可以清晰看出各家媒体对这一结果的不同态度。

《泰晤士报》: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将获得压倒性胜利——保守党将赢下自1987年撒切尔夫人以来的最大胜利;工党80余年以来最糟糕结果

《太阳报》:狗狗的**

《大都市报》:民调显示鲍里斯赢得巨大胜利,工党面临现代“最糟糕失败”

《镜报》:圣诞节前夕的噩梦——约翰逊以巨大优势领先,出口民调预测这是工党自1935年以来“最糟糕的”结果

《每日邮报》:欣喜!鲍里斯即将大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