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暴徒逃往台湾接受采访想"卖惨" 评论区"翻车"了

2019-12-06 08:14: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日,有港媒发布了一篇逃往台湾的暴徒的相关报道。他在受访时“卖惨”声称,自己可能永远回不了香港,感到无力和难受云云。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暴徒逃往台湾接受采访想“卖惨”,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环球网报道】香港“修例风波”持续近半年,有众多暴徒被捕,也有港媒曝出有暴徒逃往境外。4日,有港媒发布了一篇逃往台湾的暴徒的相关报道。他在受访时“卖惨”声称,自己可能永远回不了香港,感到无力和难受云云。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港媒报道截图

据港媒报道,这名化名John的20岁暴徒自称,从6月9日起就是“最前线的冲冲子(指所谓的‘勇武派’)”因7月1日参与了暴力冲击立法会的非法活动,担心被警方抓捕,就在一家教会的协助下,逃到台湾“暂避风头”。

受访暴徒(图源:港媒)

他宣称,在自己离开香港后,收到家人消息称有警察到家里调查,他觉得自己可能“永远不能回香港”了。接着他“卖惨”称,自己(在台湾)没什么事情做,手持旅游签证,不能上班,感到无力和难受云云。不过他还是没有悔意声称,如果重来照样还会“上前线”。

对于这名暴徒的言论,有香港网友反问,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怪谁?有网友说,你会为你自己的无知无耻付出代价↓

还有网友在评论区直言:不要回来,人渣,香港不欢迎恐怖分子,香港市民只需要平淡安宁的生活;叫他吃屎啦,香港不要暴徒↓

也有网友表示,等民进党选举完,他就会变“弃婴”,台湾都怕他们(指暴徒)有暴力倾向呢↓

实际上,香港“修例风波”期间,暴徒曾多番与民进党当局勾结。此前乱港分子黄之锋就曾赴台鼓动民进党当局出台所谓的“难民法”,结果被蔡英文“撅了”,以“现行的法律已经提供足够的基础”为由拒绝。当时有岛内网友讽刺称,“人家说要声援香港只是讲讲、精神支持而已......还信以为真”。↓

台湾网络论坛PTT截图

近日,又有“乱港分子”组团跑到台湾“求援”,勾连“台独”政党“时代力量”召开记者会,称希望蔡英文当局能够为赴台的香港“示威青年”提供庇护,尽速修订所谓的“难民法”。结果被台媒曝出,受邀出席的“陆委会港澳处”、台“移民署”及“教育部”集体缺席记者会。

台媒报道截图

对此,“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称,民进党当局因为“香港事件”在这次选举中“捡到枪”,他抱怨民进党在收割完选举红利后,就把枪丢了。香港《大公报》则在报道中表示,其实徐永明此举亦是政治盘算。台湾“立法委员”选举在下月中旬进行,政界人士抨击徐永明只想利用残余的“香港牌”,讨好台年轻选民。

今天针对所谓的“难民法”,台陆委会又发声明称,“有足够法律基础可处理,不需要‘难民法’”。对此香港网友则表示,“欢送”暴徒去台湾,不要在香港像蟑螂一样,人见人憎;也有网友讽刺称,暴徒速速去台湾,不过台湾属于中国,(暴徒)为什么这么没出息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