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这回,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彻底爆发了

2019-12-06 08:10: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的第一夫人怒了,美国白宫怒了,美国副总统也怒了!因为,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竟然被人“羞辱”了……

这回,美国第一夫人彻底爆发了

美国的第一夫人怒了,美国白宫怒了,美国副总统也怒了!

因为,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竟然被人“羞辱”了……

可谁,又敢羞辱美国总统特朗普家的这位小“正太”呢?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图中这个小男孩就是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

大家都知道,前不久,特朗普的“政敌”美国民主党政客,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发起了关于是否要“弹劾”特朗普的调查听证会。民主党的政客们怀疑,特朗普曾经给乌克兰政府施压,让这个外国政府给他调查自己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重要对手拜登的“黑幕”。

尽管特朗普极力否认自己给乌克兰政府施压,坚称自己没有滥用总统的权利违法,可由于美国的众议院是被民主党控制的,所以哪怕全部共和党人都反对对特朗普展开这“毫无意义”的弹劾调查听证会,民主党仗着人多还是启动了调查程序,开始恶心特朗普。

▲图为特朗普和拜登,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如今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便也是在这场“批斗”他父亲的听证会中,遭到了“羞辱”。

什么“羞辱”呢?根据美国CN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在美国时间周三的听证会期间,美国斯坦福大学一位名叫帕梅拉·卡兰(Pamela Karlan)的法学教授,当时正在会上批判特朗普曾抛出的“美国宪法允许总统为所欲为”的说法。

“国王做的都是对的,因为国王的话就是法律,但特朗普总统所宣称的美国宪法第二条允许他为所欲为的说法是错的,宪法第二条并没有给他这种权力”,卡兰说。

不过,这位卡兰教授并没有就此打住。不知是出于“讽刺”还是“幽默”,她之后还举了一个例子调侃特朗普,可这个例子却同时把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也扯了进来。

她说:“我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国王和特朗普的区别吧:(美国)宪法禁止他给予他人贵族头衔,所以虽然特朗普总统可以给他的儿子起名叫巴伦(Barron),他却不能让他的儿子成为公爵(Baron)”。

这里,卡兰是抖了一个同音词的“包袱”,即巴伦名字的英文发音Barron,与英文单词公爵Baron的发音,是一样的。而且,这两个单词的拼法也十分近似,前者仅比后者多了一个r。

结果,巴伦的亲妈、特朗普的妻子、美国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立刻就不干了。她认为卡兰的做法非常无耻,是在把一个年仅13岁的孩子,卷入到美国国会的“宫斗”政治斗争中。

“一个未成年人应该享有隐私,不该被卷入到政治中去。帕梅拉·卡兰,你应该为你暴躁和明显偏颇的言论、以及利用一个孩子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感到羞耻”,梅拉尼娅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到。

紧接着,美国白宫也怒了。根据CNN的报道,白宫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在被问及此事时也表示,第一夫人的推特已经把问题说得很清楚了。

就连美国副总统彭斯,都在为自己老板的儿子遭到这种“羞辱”而愤怒不已。他在公开讲话中表示:“今天,弹劾听证会刷新了底线。我刚刚听说在今天的听证会上,一个民主党的证人竟然在用总统和第一夫人13岁的儿子,去证明他们一党煽动这场弹劾是应该的。民主党应该为此感到羞愧”。

特朗普所来自的美国共和党就更不用说了。截至目前,多名共和党的政客都在斥责卡兰以及她背后的民主党没底线,欺负一个13岁的小孩子。巴伦的哥哥,特朗普的大儿子小特朗普,也在为弟弟怒斥卡兰教授,并“扒皮”说这个教授本身就是民主党的人,所以才会这么取笑一个13岁的孩子。

至于巴伦的亲爹,美国总统特朗普本人,他虽然没有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单独发帖为儿子说话,却连着转发了数条他的粉丝和粉丝媒体怒批那个卡兰教授的报道。

目前,在这些压力之下,卡兰教授已经为她的表态道歉了。根据CNN等美国媒体的报道,卡兰是这么说的:

“我希望为我之前所说的关于总统儿子的话道歉,我那么做是错的。我当然也希望(特朗普)总统能为他所做错的那些事情道歉,但我确实为我说过的话感到遗憾。”

但那些反感特朗普的美国网民、时评人和媒体人,却并不认为卡兰做错了什么。他们认为卡兰只是在例举一个无伤大雅的例子,证明特朗普不是国王,而且这个玩笑也并没有任何说特朗普小儿子不好的内容。

他们还反过来继续指责特朗普一家、美国白宫以及美国共和党一方,称他们才是在对此事“上纲上线”,把13岁的巴伦卷入到政治之中。

最后,在耿直哥看来,其实双方都没有必要去扮演“白莲花”的角色了。在美国日趋激烈的党争面前,13岁的巴伦被卷入其中是迟早的事情,他根本逃不过美国这场汹涌的政治风波。

谁让他是充满争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