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自食后果!香港保安帮暴徒带武器被抓 如今后悔

2019-12-05 12:08: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一名26岁男保安于9.21元朗集会后,因背包内藏有短剑、斧头、军刀、开山刀等危险武器被警员截获,该保安辩称是因为“义气”,答应帮助暴徒携带武器。涉案保安3日在屯门法院承认犯了“在公众地方持有攻击性武器罪”,没想到会抱憾终生!

自食后果!香港保安帮暴徒带武器被抓 如今后悔了

香港警方拘捕暴力示威者(图源:橙新闻)

海外网12月4日电 香港一名26岁男保安于9.21元朗集会后,因背包内藏有短剑、斧头、军刀、开山刀等危险武器被警员截获,该保安辩称是因为“义气”,答应帮助暴徒携带武器。涉案保安昨日(3日)在屯门法院承认犯了“在公众地方持有攻击性武器罪”,没想到会抱憾终生!裁判官下令将他继续收押至本月19日接受判刑。

据《大公报》4日报道,在9.21元朗集会中,香港警察在执行任务时,抓获了与另外三人一同逃跑的一名男保安。警员在其背包和尼龙袋内搜出短剑、斧头、军刀、开山刀等四款武器,以及“猪嘴”口罩及保护装备等。该男子不承认武器为他所有,辩称是他在逃跑期间有“手足”请他“帮带走武器”,他因“讲义气”答应,结果被抓。

该男子昨日(3日)在屯门法院承认犯了“在公众地方持有攻击性武器罪”,辩称自己只是“有少少单纯、爱幻想”的人,本非“十恶不赦”,没想到因为“义气”抱憾终生!裁判官最终下令将他继续收押至本月19日接受判刑。

香港的暴力活动已持续数个月,近段时间以来,黑衣暴徒使用武器完全不顾后果。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曾表示,香港暴力活动已变得极度危险,今日是制作弓箭、汽油弹,明日很可能就是化学炸药等更大杀伤力武器,可是香港不是战场,更不想变为战场!(海外网/张荣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