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外媒曝光多国领导人私下"八卦"特朗普

2019-12-05 09:3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曝光了一段3日拍摄于英国白金汉宫的视频。参加北约70周年峰会的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而他们聊天的主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1、

2、

3、

4、

5、

6、

7

视频截图

名场面!外媒曝光多国领导人私下“八卦”特朗普

【观察者网 周千千】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曝光了一段3日拍摄于英国白金汉宫的视频。参加北约70周年峰会的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而他们聊天的主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约翰逊问马克龙:这就是你迟到的原因?

特鲁多:他迟到是因为临时开了个4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

什么发布会呢?外媒认为,特鲁多指的应该是特朗普与马克龙的那场见面会。《纽约时报》称,在这场紧张的时长45分钟的会面中,马克龙与特朗普就北约问题和土耳其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哦耶耶耶,他宣布……”特鲁多一边说着一边比划,“你可以看到他的团队的惊呆了!”

对此,“今日俄罗斯”写到,这三位“绯闻男孩”(Gossip boys)似乎都很开心的样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