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特鲁多等人背地里调侃 特朗普批其是"双面人"

2019-12-05 08:23: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约峰会期间,在被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人背地里调侃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批评特鲁多是“双面人”。

1、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被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人背地里调侃,特朗普批其是“双面人”

北约峰会期间,在被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人背地里调侃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批评特鲁多是“双面人”。

据英国《卫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4日,特朗普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当被问及特鲁多前一天对特朗普的评论后,特朗普对媒体表示,特鲁多是个“双面人”(two-faced)。但他也表示,特鲁多“是个不错的人”。

特朗普还批评加拿大的防务支出未达到GDP的2%,称“我认为他(特鲁多)对此不是很高兴。”

《卫报》称,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地时间12月3日晚,在北约峰会期间于英国王宫白金汉宫举办的招待会上,特鲁多和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荷兰首相吕特等人在一起聊天。约翰逊问马克龙:“这就是你迟到的原因吗?”特鲁多插话说:“他开了40分钟的发布会所以迟到了。”特鲁多还说:“哦对,他宣布了……”

此后,英国的安妮公主也出现在视频中。特鲁多说:“我看见了他团队(工作人员)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视频中的大部分对话无法听清。虽然对话没有提到谈论的人是谁,但外界普遍认为就是特朗普。《卫报》称,当天,特朗普的发布会持续了50分钟。

CNN称,特鲁多、马克龙和吕特的发言人都拒绝对这一视频置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