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市民抗议美国粗暴干预中国内政

2019-12-04 09: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2月3日,近100位香港市民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游行至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抗议美国通过“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指香港属于中国领土,不容美国粗暴干预中国内政。

香港市民抗议美国粗暴干预中国内政

1、

12月3日,近100位香港市民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游行至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抗议美国通过“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指香港属于中国领土,不容美国粗暴干预中国内政。图为“同心护港”发言人、活动召集人曹达明撕毁写着《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信封表示抗议。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2、

图为香港市民高举取消《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标语。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3、

香港市民到美国驻港总领馆抗议(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