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港警再拘三名疑犯 与李伯被烧案有关

2019-12-04 09:33: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警方负责调查11月11日马鞍山恐怖火烧人事件的商业罪案调查科,近日以“”暴动”及“刑事毁坏”为由,再拘捕另外三名疑犯,连同早前已经拘捕的两名疑犯,相关事件至今已有五人落网。

港警再拘三名疑犯 与李伯被烧案有关

据港媒的最新消息,香港警方负责调查11月11日马鞍山恐怖火烧人事件的商业罪案调查科,近日以“”暴动”及“刑事毁坏”为由,再拘捕另外三名疑犯,连同早前已经拘捕的两名疑犯,相关事件至今已有五人落网。

不过据了解,此案的最大元凶、涉嫌蓄意点火当事人李伯的黑暴分子,至今仍未被拘捕。 

港警再拘三名疑犯 与李伯被烧案有关_图1-3

▲港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李伯的太太早前透露,伤者部分地方植皮情况不理想,要排期重做手术;李伯的情况时好时坏,但至少已经清醒并可以进食少量流质食物。

多次探访李伯的立法会议员葛佩帆透露,探望李伯时对方能张开双眼和简单对话,又引述李伯的话称,事发当日他目睹有一班人在破坏地铁,看不过眼上前批评:“你地都系香港人,点解要打烂地铁,其他人点乘车?”理论期间,被人淋不明液体并点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