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直击全球龙卷风来袭震撼场面 仿佛末日降临

2019-12-02 11:36: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龙卷风是在极不稳定天气下由空气强烈对流运动而产生的一种伴随着高速旋转的漏斗状云柱的强风涡旋,破坏力极大。当龙卷风来临的时候,我们更能体会到在自然灾难面前人类的渺小。

直击全球龙卷风来袭震撼场面 仿佛末日降临

1、

龙卷风是在极不稳定天气下由空气强烈对流运动而产生的一种伴随着高速旋转的漏斗状云柱的强风涡旋,破坏力极大。当龙卷风来临的时候,我们更能体会到在自然灾难面前人类的渺小。2017年6月7日报道,如果龙卷风来,想必很多人会忙着逃生,但这名加拿大男子却从丝毫不在意身后的龙卷风,还自顾自的在院子里除草,淡定的样子被妻子拍下并分享到网上,在社交媒体掀起热议。

2、

2018年6月13日报道,乍看这组图你是不是以为是核爆现场,但实际上,这是发生在美国怀俄明州的一场超强EF3龙卷风。图片中,旋风旋地而起,升腾入空中,巨大的云团宛如核爆现场常见的蘑菇云,画面惊险壮观。摄影师Greg Campbell在6月6日拍摄到了这震撼一幕。

3、

2015年6月25日报道,35岁的美国男子布莱克-纳普身为一名职业“风暴追逐者”,从事着全球最危险的职业。他不仅自己热爱追逐风暴,还开创了全美追风之旅,亲自带领热爱捕捉极端天气的旅客,在10天内穿越美国的“龙卷风走廊”,跋涉近8000千米,用相机拍摄下超级风暴,全程花费23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8万元)。

4、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密歇根湖水面出现“双龙吸水”奇观,场面壮观。“龙吸水”是水上龙卷风的别名,多发生在海面或湖面上空。

5、

美国科罗拉多州,荷兰龙卷风研究者Peter Gude拍摄,天空中出现壮观的龙卷风,而它的旁边竟然是双层的彩虹,不过可能是收到龙卷风的影响,双层彩虹的一层已经在逐渐消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