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拒发签证遭报复,美国代表被晾机场6小时

2019-11-29 17:11: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美国就因为拒发签证而遭到了俄罗斯的报复,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企业的商务代表团在入境俄罗斯的时候,被晾机场长达6个小时不让入境。

拒发签证遭报复,美国代表被晾机场6小时,白宫谴责:心胸狭隘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世界大国,对于联合国的职责和义务总是找各种理由和借口,选择不履行或者耍无赖,比如说拖欠会费、拒发签证之类的,美国经常用各种办法阻挠联合国大会正常行使职务。前段时间,美国就找借口拒绝为俄罗斯以及伊朗参加联合国大会的代表发放签证,从而使联合国会议被推迟。

美国总是仰仗着自己作为东道主就耍赖皮,不过俗话说:“一物降一物”,作为美国老对头的俄罗斯对于美国的行为却是毫不忌讳的指责, 并且俄罗斯总理普京还公然在联合国大会上提议,将联合国大会搬出美国。对于美国,俄罗斯可是没有好态度,最近美国就因为拒发签证而遭到了俄罗斯的报复,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企业的商务代表团在入境俄罗斯的时候,被晾机场长达6个小时不让入境。

据了解,美国商务代表团早在之前就已经办好了如今俄罗斯的签证,但是在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却被告知他们办理的签证不符合俄罗斯的正规手续,需要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相关人员进行调查。随后在长达6个小时的检查后,他们依然被告知存在一些问题,后续将继续受到联邦调查局的密切监视,一旦有任何突发情况,将会对他们进行逮捕,对此,美国代表团感到非常不满,纷纷指责俄罗斯的行为。

事实上,俄罗斯对与美国代表团的报复行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据了解,自从美国上次拒绝给俄罗斯代表团发放签证后,俄罗斯经常对美国的企业代表入境俄罗斯进行为难,对此,美国白宫也强烈谴责,称俄罗斯的这种行为属于公报私仇,认为俄罗斯太过心胸狭隘、小肚鸡肠了。

面对美国的指责,俄罗斯确实毫不在意,声称这都是向某个国家学习的,当然美国对其他国家拒发签证的时候,可是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自己国家的公民在出访其他国家的时候会遭受刁难。如今美国却理直气壮的指责俄罗斯的不是,不得不说美国脸厚到了极致,当初自己这样做的时候可是丝毫没有觉得脸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