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多地遭暴风雪肆虐 丹佛道路被积雪覆盖

2019-11-28 10: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一场暴风雪席卷了整个丹佛地区,道路被积雪覆盖。商店、学校和政府办公室关闭或减少了工作时间。

美国多地遭暴风雪肆虐 丹佛道路覆盖积雪影响交通

1、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丹佛市的道路被积雪覆盖,市政除雪车清理路面。当日,一场暴风雪席卷了整个丹佛地区,商店、学校和政府办公室关闭或减少了工作时间。

2、

据报道,感恩节在即,美国多地却迎来了严重的暴风雪,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共有615架美国境内或来往于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共3366架航班延误。

3、

据航班跟踪服务FlightAware的信息,取消的航班大多数集中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国际机场。该机场已取消263架出港航班,取消了226架进港航班,有332架出港航班和309架进港航班延迟。图为一名男子用扫雪机清理人行道。

4、

据报道,丹佛市区有高达7至12英尺(0.1米至0.3米)的降雪,积雪或可达1英寸(约合0.3米),并且风暴将向东开始移动,到26日晚,内布拉斯加州中部和明尼苏达州东南部都将受到影响。图为一名男子在清理汽车上的积雪。

5、

丹佛的街道上盖满白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